【大紀元2014年09月01日訊】朋友給我講述了一件他父親親身經歷的往事,甚麼時候想起來,都令人痛徹心肺。
當年,他父親被打成右派,與很多右派一起被發配到西北荒漠。不久大饑荒就開始了。右派們沒有吃的,更沒有人理會他們是否有吃的,餓死的無計其數。
一天從上海遠道來了一位尋夫的女士,帶著親手給丈夫編織的毛衣。到農場後才知道丈夫已經不在人世了,就要求找到丈夫的屍骨,帶回上海安葬。可問遍所有人都說不知安葬在哪裏了。與其夫最要好的朋友被大夥兒責問:當時是你們幾個去埋葬的,怎麼會不知道呢?回答:到處都是沙漠,找不到地方了。女士悲痛不已,把毛衣留給了她丈夫最要好的朋友,流著淚回上海了。
女士走後,這位朋友才說出實情:不能說地方,說了她更無法承受。當時根本沒有可吃的東西,每天都有人餓死,還有一口氣的人為了活命,就把餓死的同伴屍體上的肉割下來充飢。這位女士的丈夫安埋的時候就已經只剩骨頭架子了。那位女士若看到這種場景,叫她怎麼活?!當時餓死的人很多很多,朋友的父親是學水利的,因為大荒漠需要找水源,被調到總部,才免於餓死。
自從聽到這件事,常常心痛的淚流滿面而無以言表。那可都是我們可貴的同胞,是國家民族的精英啊!就這樣慘死在惡黨「陽謀」的淫威之下,是可忍,孰不可忍!孟子云:「焉有仁人在位,罔民而可為也?」今天何止是「罔民」?!唯有惡黨暴政之下,才有如此慘烈的民生!
邪惡就是邪惡,想叫它不邪惡根本就不可能。中共惡黨的歷史就是殺人的歷史,就是逼迫著人去吃人的歷史,就是鼓勵人去殺人的歷史。大饑荒年代,被流放荒漠的右派們去吃同伴、朋友的屍體是被共產黨暴政淫威逼迫的、無奈的。而在被中共用共產主義思想、無神論教育了幾十年後的今天,廣州餐桌上數千元一窩的嬰兒湯,買來活人做湯吃,卻是在歡呼聲中津津樂道的嚥下肚腹的。廣西走紅的獅油煮粉,黑心的商人竟然用屍體燒煉出的油做原料賺黑心錢。而今天的嬰兒湯、「屍油」煮粉之類,比起中共政府公然有系統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牟取暴利的作為,都只不過是小打小鬧、小巫見大巫而已。上樑不正下樑歪。也只有在中共魔頭宣稱對待法輪功「打死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政策鼓動之下,在政府、軍隊、法院、醫院一條龍似的大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盛行之下,諸如嬰兒湯、「屍油」煮粉之類的喪失人性的食物才能夠出現於餐桌之上。從逼著好人吃死人,到放任官員無法無天吃活人,到放縱商人「屍油」煮粉賺黑心錢,從「六四」命令軍隊坦克碾壓學生,血洗天安門,到政策鼓勵軍隊、武警、政府醫院活摘法輪功器官牟取巨額暴利,共產黨的殺人本質一脈相承,從來就沒有改變過。只要中共邪黨在,中國人慘烈的民生就永遠不會改變。
親愛的同胞們,假如被餓死荒漠、屍體被割被吃的是你的親人,你將作何感想?假如被活著煮湯吃掉的是你的兒女,你將是何等的心痛?假如那被活體摘取了器官、塑化了屍體去國外四處展覽的是你的兄弟姐妹、你的同事朋友,你又將如何承受?如此惡黨,如此暴政,不該摒棄它、遠離它嗎?人不治天治!洪微滿天都是眼。神目如電,洞察秋毫。人做惡,都得償。中共建政以來,殺害了八千萬無辜的中國人,如今又迫害死幾百萬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弟子,活體摘取數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賺黑心錢,天理不容哪!天要滅中共!不願為中共邪黨做陪葬的善良人,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善待大法弟子,修煉法輪大法,迎接沒有中共的新紀元的到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