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6年06月03日訊】下個週六,就是中國的自由人權紀念日了。不知朋友們打算怎樣紀念呢?我們生活在澳洲多好啊,享受著一切自由,包括紀念的自由。請別白白浪費了澳洲千萬烈士用生命為我們換來的自由啊。
阿德萊德市區婦幼醫院對面的和平公園是南澳政府和南澳人為紀念中國的這個自由人權日而專門建立的,那裡有一座紀念碑。每年的這一天,都有一些人前去敬獻鮮花,悼念為自由而獻身的勇士們。請朋友們也加入南澳人中間,去表現我們華人的正義感吧。你可以去買一束花,也可以從自己的園子裡摘一束花。
如果你沒有種花,這裡住家外的人行道邊到處都有各種各樣的鮮花和迷迭香,當然,還有很多果樹啦。現在處處可見橘子,橙子、檸檬、柿子、柚子……路過就可以順手牽上幾個,享受採摘的樂趣,很開心。前2周我路過人行道邊的一棵橘子樹,見到滿樹的橘子,有的掉到地下踩爛了,摘了2個就要走,背後突然傳來人聲,嚇了我一大跳。一個中年白人婦女回家來了,開口就對我說,隨便你摘,我不介意。我就和她開開心心地聊了幾句才走。
還有一位朋友說,他的朋友看見住家街道邊滿樹的桃子掉到地下爛掉了,也沒人去關心,覺得好可惜啊,就凌晨2點起床,去摘桃子,跑了兩遍才摘完。聽得我哈哈大笑。
澳洲人在軍團節早晨,也會順手從園子裡面採上一把迷迭香,帶去參加黎明紀念儀式。澳洲人表達的是心,看重的是心意。他們也相信善有善報的啊。
--轉自作者博客
責任編輯:趙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