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兩韓今起在平壤召開部長級會談

2003-10-14 20:24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0月13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第12屆南北韓部長級會談,今天起至十七號在平壤召開,將集中討論北韓核武以及兩韓關係如何突破等實質議題。

「第十二屆南北韓部長級會談」,仍然由南韓統一部長丁世鉉和北韓內閣責任參事(贊)金靈成,擔任首席代表,在平壤進行會談。

根據南韓有關方面指出,北韓於這個月初對外聲稱,它已完成加工核燃料棒和啟動了50MW的核發電廠工程等舉動,不會對和平解決北核危機問題有所幫助,並促請北韓參加「第二次六邊會談」。

南韓統一部長丁世鉉,於十二日舉行的每月定期早會中表示,這次在平壤召開的「第十二屆南北韓部長級會談」,因為北核危機問題,將會是一次有難度的會談。

他並認為,「北韓應該認清北核危機問題,若不能獲得解決,就沒有南北韓關係」。

另外、南北韓已經計劃在這個月底,於平壤舉行「經濟合作推進委員會第七次會議」,就成立社會文化合作委員會和離散家屬骨肉重逢活動的定期化問題進行協商。(中廣記者王長偉 漢城報導)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