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两韩今起在平壤召开部长级会谈

2003-10-14 20:24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纪元10月13日报导】(据中广新闻报导)第12届南北韩部长级会谈,今天起至十七号在平壤召开,将集中讨论北韩核武以及两韩关系如何突破等实质议题。

“第十二届南北韩部长级会谈”,仍然由南韩统一部长丁世铉和北韩内阁责任参事(赞)金灵成,担任首席代表,在平壤进行会谈。

根据南韩有关方面指出,北韩于这个月初对外声称,它已完成加工核燃料棒和启动了50MW的核发电厂工程等举动,不会对和平解决北核危机问题有所帮助,并促请北韩参加“第二次六边会谈”。

南韩统一部长丁世铉,于十二日举行的每月定期早会中表示,这次在平壤召开的“第十二届南北韩部长级会谈”,因为北核危机问题,将会是一次有难度的会谈。

他并认为,“北韩应该认清北核危机问题,若不能获得解决,就没有南北韩关系”。

另外、南北韩已经计划在这个月底,于平壤举行“经济合作推进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就成立社会文化合作委员会和离散家属骨肉重逢活动的定期化问题进行协商。(中广记者王长伟 汉城报导)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大纪元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