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河南汝陽自來水被投毒三十人就醫

2003-10-02 14:58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0月1日報導】(中央社台北一日電)大陸河南省汝陽縣今天凌晨發生縣自來水公司的蓄水池被人投放有毒物質,雖然,自來水公司已經停止供應縣城內九千多戶居民用水,但仍有三十多人因出現疑似中毒症狀送醫治療。

縣公安局副局長柴佔現向新華社說明,初步鑑定,自來水蓄水池的有毒物質是一種農藥,但確實類別還待化驗。事發後,公安機關立即透過電臺、電視臺緊急通知居民千萬不要使用自來水。

不過,對於自來水公司的蓄水池為何會被人投放有毒物質,公安單位並未說明。報導說,今天中午十二時後,至少有三十名出現明顯為中毒症狀的民眾被送醫治療,尚無嚴重致死報告。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