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河南汝阳自来水被投毒三十人就医

2003-10-02 14:58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纪元10月1日报导】(中央社台北一日电)大陆河南省汝阳县今天凌晨发生县自来水公司的蓄水池被人投放有毒物质,虽然,自来水公司已经停止供应县城内九千多户居民用水,但仍有三十多人因出现疑似中毒症状送医治疗。

县公安局副局长柴占现向新华社说明,初步鉴定,自来水蓄水池的有毒物质是一种农药,但确实类别还待化验。事发后,公安机关立即透过电台、电视台紧急通知居民千万不要使用自来水。

不过,对于自来水公司的蓄水池为何会被人投放有毒物质,公安单位并未说明。报导说,今天中午十二时后,至少有三十名出现明显为中毒症状的民众被送医治疗,尚无严重致死报告。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