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驻德美军将从曼海姆转移到威斯巴登

2010-06-28 16:41 中港台时间|06-28 16:47 更新
人气 19

【大纪元6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余平德国报导)据华盛顿23日消息,现驻扎在曼海姆的6500名美军将于2015年全部撤走,1450名军人彻底离开德国;2000人转移到威斯巴登,这里将于2012年建成美军欧洲总部;其余人员分散到其它联邦州的美军基地;现美军军营将归还给联邦政府。

此前几个月,曼海姆地方政府一直努力挽留美军,但最终失败。曼海姆市长表示,美军撤走,加上家属以及非军队编制人员,该市将减少8500名市民,财政损失每年至少600万欧元。

不过从另外一个积极的角度看,该市现在有510公顷土地空余出来,可以从新规划。这相当于该市七分之一的面积,可以开辟成工业区或居民区。

同时撤走的还有海德堡和施威琴根(Schwetzingen)的美军。

与此同时,威斯巴登则对美军的决定表示欢迎。2012年2月,那里将组建成一个新的美军驻欧洲总部,并配有现代电子装备。据称,今后可以从这个新的基地总部指挥美军军事行动。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