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日本灾民们:
你们好!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最近在电视上看见你们的报导,知道你们发生了地震﹑海啸和核能电厂爆炸,这让你们的安全和生命都遭受威胁,看见那些惊心动魄的画面,我有种害怕的感觉,实在很难想像你们的心情。
我们台湾有发动募款活动,我也很想捐一些钱给你们,于是我把我的扑满给杀了,虽然我的钱很少,但是至少我有能力帮助你们一点点,这让我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有能力可以帮助到别人,这时候我想大声的对你们说:“让我来帮助你们”。
最后,我想祝福你们,虽然经过这次的灾难,让你们都很伤心、很难过,但是日子总是要过下去,所以不论多么的辛苦,也请你们一定要撑下去,一定要努力度过这一次的难关,只要你们大家同心协力,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克服的,加油!加油。
台湾小学生敬上
一百年四月二日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