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要犯人安分 日警滥下药

2011-07-12 20:45 中港台时间|07-12 21:02 更新
人气 2

【大纪元7月12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12日专电)日本岐阜县中警察署的看守所里,有10多名警员擅自让嫌犯服用过量的安眠药,目的只是为了“维持秩序”。

日本媒体报导,岐阜县警方今天下午公布,中警察署看守所中10多名警员因7名嫌犯失眠,在没有医生处方以及嫌犯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安眠药混在茶水中让嫌犯服用。

警方认为这涉嫌暴行和违反药事法,目前正在调查有关警员。

警方表示,看守所10多名20至30岁的警员今年1月到3月,把安眠药放进茶水中让某1名嫌犯服用,5月时又拿掺有安眠药的茶给6名嫌犯饮用。

看守所警员在调查时供述,嫌犯虽有医生处方的安眠药,仍不断要求“多给一点药”,晚上还在看守所里吵闹,为了维持秩序,所以在熄灯后把1至3颗安眠药溶解在水壶中,让嫌犯倒在杯子里饮用。

5月31日曾有嫌犯吃下私藏的安眠药企图自杀,6月初警方开始调查,才发现警员将安眠药混入茶水给嫌犯饮用。

警方在中警察署的看守所搜出约2300种应该丢弃的眼药水、肠胃药等,发现看守所管制药物毫无章法。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大纪元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