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反馈广电总局问题 网民嘲讽文宣

人气 1555

【大纪元2016年06月11日讯】近日中纪委网披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向中共国家新闻广电总局反馈专项巡视意见,列出该部门一大堆问题,被网民嘲讽中宣部狗腿子这么卖力,主子还不满意。

6月1日下午,中央第一巡视组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称巡视中发现主要问题:坚持党的领导不够有力,推进改革发展力度不够,与中央要求有差距;把控正确舆论导向不牢,新闻宣传引导力影响力不强;新媒体领域党的领导弱化,以及存在腐败等等。

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中共的宣传制度一项遭到民间严重诟病、谴责,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被点名挨批,令民间觉得搞笑,就此尽情嘲讽。

有网民说,一直都知道广电不过是个背锅的傀儡,这这……背后话事人就这么暴露自己真的好么?!

也有人骂道:“看个八卦还要宣传党,请问党要脸吗?!”

还有网民分析表示,“广电就是背锅侠,不是党放话,他能制定这么多有毒的条款,管的这么严么。现在党依旧说不够严,呵呵向朝鲜看齐了是么,文革重来又要肃清文化了是么?!”

有网民感叹,中宣部和广电都“左”到这种程度了,居然还是和中央的要求有差距。

有女士回应,这还不够的话,上面到底觉得怎样才是理想国家啊,朝鲜?

最讽刺的评论之一是:“狗腿子干的这么卖力主子还是不满意啊!”

中共不仅利用国内各种媒体和公共渠道对民间进行洗脑、管控言论,中共还输出党文化毒素散布全球,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一名教授曾告诉《金融时报》,所有的大国都会从事公关,但中共大外宣的规模是史无前例的。他估计,中共每年花费100亿美元在对外宣传上,远远超过美国。美国在2014年仅仅花费6.66亿美元在公共外交上面。

路透社去年的一项调查发现,中共建立了一个拥有33个电台的国际网络,并用复杂的股权结构掩盖了中共喉舌宣传机构——国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该网络从美国蔓延到澳大利亚,广播内容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制作或提供。

尽管中共大笔投钱,但是许多汉学家质疑中共大外宣的效果,认为反而让国际社会增加了对中共的怀疑。

责任编辑:骆亚

相关新闻
曾庆红政变性质生变 中南海酝酿更大风暴
9部门联手动作 刘云山宣传口自爆丑闻
刘云山宣传口不平静 10天4人自杀
中共宣传口乱作一团 接连出事
最热视频
【西岸观察】大法官退缩 弹劾势必难产?
【新闻大家谈】中共软硬兼施 拜登首提战略忍耐
【远见快评】中共舞剑意在拜登 习喊话投石问路
【珍言真语】刘锐绍:人大将改香港特首选规
【有冇搞错】捕风捉影 说中南海异象
【重播】白宫谈对华政策:寻应对挑战新策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