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克什米尔分离份子与印度政府可能展开对谈

2002-08-11 22:14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1

【大纪元8月11日讯】(法新社印度斯利那加市11日电) 一名克什米尔分离主义领袖说,如果新德里确实有意举行无条件的谈判,印度政府与克什米尔分离主义者延宕已久的对谈可望在数周内展开。

“查摩与克什米尔解放阵线”代主席米尔说:“我们愿意举行无条件谈判,谈判可能在八月二十二日之后不久展开。”

米尔说,克什米尔分离主义联盟愿意研究印度副总理亚凡尼九日提出的谈判建议。

亚凡尼九日宣布,他已经授权前法务部长杰特马拉尼邀请分离主义领袖就“相关问题”举行会谈。

杰特马拉尼是最近成立的克什米尔问题委员会的主席,这个委员会由多位知识份子领袖组成,包括印度时报总编辑。

米尔指出,表面看来,印度政府似乎愿意举行没有先决条件的会谈。

他说:“他们在过去的说法是,会谈应该与选举或是与克什米尔省政府的问题有关,而且应该在宪法的架构下举行。”

他说:“如果仍是这样,我们没有兴趣。我们已经有太多人为此而牺牲生命。我们只希望讨论实际问题,不是选举也不是省政府的问题。”

米尔说:“但是如果他提议举行无条件对谈,我们可以考虑。”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大纪元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