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王雍罡﹕六大尽光

王雍罡
2004-12-25 09:43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1

【大纪元12月25日讯】慈嬉太后﹐为了满清私家国的继续延续﹐而被迫改革开放--搞洋务运动﹐却无知地拒绝了政治改革﹐最后外来政权的满清﹐在屡改屡败中统统赔光。

袁世凯﹐为了他的袁家的私家国﹐试图开创君主制改革开放--搞洪宪立宪﹐却公开与‘民天下’的中华民国公家国为敌﹐最后在复辟传统的君主制皇朝下﹐被人民赶下台而统统输光。

孙中山﹐为了创立‘民天下’的民主公家国--即中华‘民’国﹐却遇到袁世凯﹑张勋﹑曹锟的复辟﹐再遇到北洋政府黎元洪﹑段琪瑞﹑冯国彰﹑徐世昌﹑吴佩孚等‘民国总统’的故意捣乱﹐以及十大军阀的割据混战﹐使之悲愤交加﹐不幸中年早逝﹐最后的孙中山﹐只给我们后人留下了他的历史荣光。

蒋介石﹐为了保卫‘民天下’的中华民国公家国--不惜北伐革命﹐与十大军阀开战﹐之后五次围剿背叛中华民国公家国的恐怖组织--苏维埃汉奸中共﹔严厉打击汉奸‘共独’的苏维埃瑞金人民共和国﹔但不幸遭到日本全面侵华﹐被迫放弃对‘共独’的围剿﹐容许其‘一国二制’下进行全国抗战。在这同时﹐蒋介石还要对付蒙独﹑满独和汪独等要求‘一国四制’的反叛﹐使其在八年抗战胜利后﹐让中共趁机坐大﹐于是‘共独’的延安政府﹐开始蔑视‘一国二制’﹐遭到蒋介石的再次围剿﹐使中国陷入三年内战﹐最后蒋介石被汉奸中共统统打光。

毛泽东﹐为了建立‘党天下’的私家国--搞红色革命﹐不惜投靠苏俄,充当斯大林打手﹐鼓吹中国应该分裂成‘二十七个国家’﹐并在中华民国公家国的土地上﹐进行‘共独’的暴力革命﹐同时支持满独﹑蒙独和汪独等分裂﹔赢得了日本和苏联的欢心。日本为此答应中共﹐不进攻‘一国二制’下的延安政府﹐使之后的毛泽东﹐公开不要日本人的战败赔款﹔苏联为此当然更支持‘一国二制’下的延安政府﹐使之后的毛泽东﹐签定了一张又一张主动要求卖国的条约。成立中共党国后﹐毛泽东的野心更大﹐为了要当下三烂第三世界的最高领袖﹐无条件地将自己国家的人力﹑资力和物力﹐白白地奉送给第三世界中的各个国家﹐包括奉送给周边朝鲜﹑越南﹑缅甸﹑印度和苏联等国家的土地﹐以此换取他们的外交支持﹐目的让中共党国的私家国﹐要进入联合国﹐从而取代了创建联合国的中华民国公家国。最后毛泽东把中国的资源和钱财统统送光。

邓小平﹐为了保住‘党天下’的私家国继续生存--搞慈嬉式的改革开放和垂帘听政﹐同样无知地拒绝政治改革﹐鼓励上中下党国的贪官污吏﹐在他的‘猫论’﹑‘摸石头论’和‘不争辩论’下﹐让自己的‘一小部分人先富起来’﹐最后上下一起奋斗﹐把国有资财和国家资源统统买光。

江泽民﹐为了坐稳自己的非法龙椅--搞收买人心的大腐败﹐用‘三讲’作幌子﹐用‘三个代表’作遮羞布﹐大搞‘吹弹拉唱’式的坑蒙拐骗欺﹐使中国的腐败渗透到社会的每个领域和角落﹐最后在一片繁荣昌盛的假像下﹐把中国搞得被统统腐败光。

胡锦涛﹐也为了坐稳自己更具有非法性的隔代钦点的红色龙椅--搞收买人心的亲民廉政﹐打出‘亲三民主义’作幌子﹐却上西北坡念旧经﹐鼓吹要‘提高执政能力’﹐于是他的手下心领意会﹐对大量的上访苦难人士﹐进行强行遣送﹑强行关押和强行劳教﹐甚至当众施暴﹑殴打和驱赶那些走投无路的苦难上访者。他利用自己手中的别动队--即红色愤青‘共青团’的组织和人马﹐对国内各种网站﹑报刊和杂志﹐进行强制性的﹑大幅度的关闭﹑整顿和严厉控制﹔以及进一步阻止和过滤境外的新闻媒体﹔并对异议人士进行新的逮捕﹑或软禁﹑或威胁。同时严厉镇压全国各地人民百姓上街的抗议和暴动。为了树立自己新暴君的权威﹐他公开在党内呼吁全体党员﹐‘我们在政治上要向朝鲜和古巴学习’﹐于是下面闻风而动﹐公开逮捕和软禁中国独立知识分子杜导斌-师涛-刘晓波-余杰-张祖桦等著名人士﹐吓得海外留学生都打算不敢再准备回中国﹐因为谁会再愿意回到杀人不眨眼的﹑又贫穷又落后的朝鲜和古巴这样高度专制和独裁的反动时代呢﹖﹖﹖甚至国内的许多国安人员和警察先生﹐他们都觉得胡锦涛这样太荒唐﹐认为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还要向小鄙崽子的金正日和卡斯特罗学习﹐只不是有损自己大党国的形像吗﹖﹖﹖这不是在捍卫朝鲜和古巴的政权吗﹖﹖﹖这不是比毛泽东﹑江泽民的卖国还要下贱吗﹖﹖﹖

然而目前更糟糕的是﹐我们从上层得到可靠的秘密消息﹐胡锦涛要对海外民运人士﹐进行新的诱捕和绑架﹐包括进行投毒暗杀等计划。怪不得我近一个月来﹐收到了不少匿名的邮件和电话﹐公开向我威胁﹕‘要把你绑架回中国审判’﹑‘请你随时小心你的狗命’等恐吓﹐我已经对此报了警。由此我顺便向大家作个通告﹕如果我王雍罡遭任何不测﹐就是中共在芬兰的CCP间谍所干的﹐请同情我的先生和女士为我呼吁﹐并有条件的话﹐请安慰和照顾我的太太。她是一个非常善良又柔和的基督徒。

我们通过最近国内降临的‘大黑气’使我们大家都看到了这一点﹐胡锦涛--他准备‘胡来惊掏’﹐要把自己的党国﹐将彻底的统统掏个尽光。

我至今难以相信﹐除了宋教仁和孙中山给我们后代﹐留下了历史的荣光之外﹐其余都是政治白痴﹕慈嬉太后统统赔光﹐袁世凯统统输光﹐蒋介石统统打光﹐毛泽东统统送光﹐邓小平统统买光﹐江泽民统统腐败光﹐胡锦涛准备统统‘掏’个尽光。这难道‘六大尽光’的中国历史﹐是我王雍罡在搞笑吗﹖﹖﹖

为什么我们百年来的中国精英和伟人﹐似乎都是一群政治白痴﹐而且个个活得长寿﹐却一代不如一代呢﹖﹖﹖除了宋教仁和孙中山是真正的伟人之外﹐但他们俩为什么却都要在中年之时而不幸早逝呢﹖﹖﹖这难道是上帝对中国的惩罚而故意搞笑﹖﹖﹖

现在只有一种人﹐在认为我在搞笑﹐那就是欧美洋人﹐他们永远不会明白我们这么大的一个国家﹐而且有着这么多的人口﹐甚至有着几千年悠久的文明史﹐怎么到了近代史和现代史的文明中﹐怎么可能出现这么多白痴总统和傻帽精英﹖﹖﹖而且又怎么可能一个更比一个自大﹑邪恶和愚蠢呢﹖﹖﹖所以不知情的洋人们﹐一定在视我王雍罡在故意搞笑。

天啊﹗只有我们中国人才知道﹐我是不是在搞笑﹗﹗﹗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大纪元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