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英士兵﹕伊拉克作战 5颗子弹打场仗

2004-02-26 24:33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纪元2月25日报导】(据中广新闻报导)去年春天,美国和英国派部队打进伊拉克。大家在电视上看到他们一弹未发,如入无人之境的攻下了伊拉克。现在答案揭晓。他们不是不开枪,而是没子弹。

一名在伊拉克作战五个月,现在回到德国驻地的英军告诉媒体,他们那个单位从科威特进入伊拉克的时候,上面发给每个弟兄五发子弹,加上原来就装在弹匣里的三十发,他们一共带着三十五发子弹就上战场了。

这名士兵说,他们拿的步枪一分钟可以发射两百到一千发子弹。五个月里,他碰到了五、六次状况,想开枪却不敢扣板机。因为,身上的三十五发子弹,用不了半分钟就会全部打完。子弹打完他们就只能靠刺刀和伊拉克部队肉博了。

他还透露,他们单位的迷彩服是草绿色的一般迷彩,不是土黄色的沙漠迷彩。全身上下草绿迷彩在伊拉克沙漠里根本就是活靶。英国国防部发言人说,国防部已经学到了教训,今后会好好注意装备的发放,避免害死英军。

(郭希诚编译)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大纪元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