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南非停电 上亿公升污水流入河川

2007-10-13 10:34 中港台时间|10-12 21:40 更新
人气 1

【大纪元10月13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 南非日前停电导致两亿多公升的污水流入河川,造成严重污染。

南非近来由于天候不佳,又湿又冷,导致用电量激增,国家电力公司因此实施大规模限电,而这种非预期性的限电造成一些污水处理作业停摆,因而造成污水流入河川、甚至流入一个当地人周末经常前往游玩的水库。

受到影响的地区包括“约翰尼斯堡”及“普勒托利亚”等大城市地区,有关当局表示起码需要三星期的时间才能让一切系统恢复正常。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