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煉法輪功的朋友的孩子不久前回國度假,看電視上經常有誣蔑法輪功的報道,就問家人:難道你們相信這宣傳是真的嗎?雖然我們不煉功,但我知道我媽媽那個煉功的朋友,人很好,在澳州我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的舉止都是很文明的,連請愿都是靜靜地煉功,很有禮貌地在街上派發資料。可是煉法輪功怎么一到中國的電視上就變成自殺、殺人、發瘋了?難道你們不怀疑這報道的真實性?家里人听后可慌了神,赶緊說:小祖宗,現在全國上下都一個聲音,你還敢為法輪功說話,真是孩子,說話不知深淺。孩子理直气壯地說我已18歲了,就要進大學讀書了,我是有思想的。雖然我不太清楚法輪功到底講了些什么,但是每個人都應有信仰的權利,法輪功好与坏,寫的書好与坏只有煉功人才最有發言權,好坏讓受益者、受害者自己說。電視上反复宣傳有二千多人煉功煉死了,那么一億煉功者也好,兩百万也好,反正多數人都沒死,為什么不讓多數人站出來說一說呢?那些上訪的肯定是受益者,為什么中國電視上從沒有受益者的聲音,連我這小孩都能看出來,若法輪功真的不好,根本就不用政府動用全國媒体去宣傳,想想看有誰看到電視上宣傳老鼠不好,可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誰也不是傻子。要我看全中國鎮壓法輪功都一年多了,還沒平息,說明了法輪功生命力极強,且應該是不錯的,否則,沒人敢在天安門廣場大庭廣眾之下示威不斷,不信你看那些小偷、貪官、流氓等都在背地里偷著做,是不敢見人的。所以電視宣傳再多,廣播員用得再好,若不是真的,說什么也白搭。
大人們听著孩子起勁地談論,由惊變喜,對他說:孩子你長大了,真的有思想了,你以為我們信電視上的嗎?沒有的事,但中國整人你是不知道,我們這么大歲數就不跟它慪气了。孩子認真地說:皇帝沒穿衣服就是沒穿衣服,那不就是我小時愛听的寓言故事“皇帝的新裝”正在中國上演嗎?轉自【明慧网】
相關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