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佔領者紮營 警方拔寨

人氣 1
標籤:

【大紀元2011年1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周容、韓飛編譯報導)一群佔領奧克蘭的抗議者本週從一塊私人土地上拆除帳篷並離開。此前,業主已經告知警方,她希望佔領者離開這裏。

據警方發言人華生(Johnna Watson)說,佔領者是在本週一開始佔據這裏的。到週二晚,大約有四十個帳篷、二百名抗議者在這裏紮營。

在週二晚上,警察身著防暴裝備,監視著這二百名抗議者拆除宿營地帳篷。此前抗議者已經被告知,他們必須在當晚八點半之前清場。

根據警方記錄,這塊被佔領的地點附近的住宅,是屬於一位名為卡博(Gloria Cobb)的女業主。

抗議者在週二表示,這塊土地正處於欠貸被回收的過程中。此前是業主允許他們佔據這裏,希望抗議者保護這裏,不被銀行沒收。

警方發言人華生表示,業主在週二要求抗議者離開。在當晚八點半,警察應該要求到來。

華生表示,最終所有抗議者都離開了。在此過程中沒有任何事故發生,沒有人被逮捕或者傳喚。

在此後,一些抗議者回到了以前在小川廣場(Frank Ogawa Plaza )和白雪公園(Snow Park)的佔領地點。但警方發言人華生表示,抗議者並沒有這裏徹夜宿營的打算。

另外﹐據抗議者布魯克斯表示,幾十名佔領奧克蘭的示威者星期一晚七點,在奧克蘭的十八街和林頓街(Linden)交界的一棟被銀行查封的房子外安營扎寨,他們聚集在法拍屋外,搭起了十幾個帳篷。

布魯克斯說,她不清楚這棟房子是屬於銀行所有還是仍屬於原業主,他們聯係到前業主,並得到許可。她表示,他們之所以在那兒搭帳篷,是表達對目前經濟狀況的不滿,同時向大銀行傳達信息。她說﹕「他們把經濟搞的這麼糟,讓我們無法生存。把事情弄成這樣,為什么讓我們承受﹖」

但這棟房子的業主寇伯星期二否認曾允許示威者在她的房子前搭帳篷。◇


幾十名佔領奧克蘭的示威者星期一晚七點,在奧克蘭的十八街和林頓街(Linden)交界的一棟被銀行查封的房子外安營扎寨。(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幾十名佔領奧克蘭的示威者星期一晚七點,在奧克蘭的十八街和林頓街(Linden)交界的一棟被銀行查封的房子外安營扎寨。(攝影﹕馬有志/大紀元)

相關新聞
舊金山市府與佔領者邊打邊談
占領洛杉磯「行動日」多人被逮捕
教堂將不為佔領示威者提供避風港
【金山選情】失敗的強者——賀大器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