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心駕駛法案實施首月開近千罰單

人氣 1

【大紀元2018年03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王若塵西雅圖編譯報導)在分心駕駛法案實施的第一個月,即2018年1月裡,華州警方因為司機違反規定,總共叫停車輛1677次,其中878次被開出罰單。

因使用電子設備而分心駕駛的法案從去年6月開始實施。從實施日期起的6個月裡為過度階段,警察們隻對違規司機進行口頭警告。從今年一月開始,則會開出罰單。第一次違反規定的罰金為136美元,5年之內如果收到第二張罰單,罰金將為234美元。

華州巡警Jeff Sevigney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一法案的目的是避免司機在開車時使用手機而引發不必要的事故。但是司機們因為擔心被抓到,將手機放到隱蔽的位置並不斷低頭。不僅非常明顯,還有悖於施行這一法案的初衷。

責任編輯:舜華

(轉載必須標注來源)

相關新聞
華州研究Spokane到西雅圖通高速列車可行性
華州眾議院通過法案降低車牌年費
金郡行政長官認為華州稅收不公平
惡劣天氣影響Cascades山脈地區交通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