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9月22日訊】聽聞江某交出兵權一事﹐無論是其主動辭職還是被動就範﹐都是歷史的必然。據說現在江某手下的人紛紛表示要與之保持距離﹐聽從新人的安排﹐這讓我想起以前聽到一些監獄警察說﹕我拿了老江的錢﹐我就為老江賣命﹐他叫我干啥我就干啥。自今效命于洗腦班第一線的人﹐也正在執行着江某那見不到文件的密令。想來這些人真可憐﹐說白了也真傻。
俗話說﹐哪有鐵打的江山﹖哪有不衰的權力﹖江某說下臺就得下臺﹐說算帳就得算帳﹐現在國際組織不就要輯拿他歸案嗎﹖哪有干完壞事﹐拍拍屁股就能一走了之的﹖古時候賣國賊秦燴﹐死了都得被人從墳墓裡挖出來﹐自今還在那跪着。當年聽從希特勒命令的納粹分子﹐最後不都得拿性命來贖回自己的罪過嗎﹖據說當時決定打壓法輪功的只有他江某一人﹐中央政治局的其他人都反對﹐那現在你還繼續迫害老實善良的煉功人﹐就象文革武鬥一樣﹐換個新政後﹐說不定哪天就當替罪羊﹐把自己的腦袋給玩沒了﹐因為俗話說﹕冤有頭債有主﹐欠債就得還嘛。
偶爾從此事想起<三國演義>中那首歌曲﹕“滾滾長江東逝水﹐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一杯濁酒論英雄﹐是非成敗都付笑談中。”其實世間的一切都是多變的﹐就說新上任的胡溫吧﹐也是歷史長河中的一朵浪花﹐瞬間即逝﹐幹了好事還是壞事﹐也得歷史來評價。
其實這首歌用在這非常不恰當﹐被老百姓稱為戲子江澤民的江某﹐無論他與“辣妹子”私下怎麼風流﹐他怎麼把舊時揚州妓院裡的調情小調“茉莉花”變成其執政期間的第二國歌﹐他一點都不配我們說的“風流”二字。就憑他出賣中俄邊境國土給老毛子﹐為了保官掩蓋非典疫情﹐草菅人命﹐妒火攻心想 滅絕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阻礙民主自由進程﹐如此等等﹐就憑這些“豐功偉績”﹐封之為中華歷史上頭號賣國賊﹐敗家子﹐害人精﹐大壞蛋﹐下三爛﹐流氓﹐癟三﹐叫什麼都不過份。也許最合適的稱呼就是“江鬼”﹐壞得連做壞人的資格都沒了﹐只能變鬼了。
要說世上有什麼不變的東西﹐也許只有天理公道了。“古今將相知多少﹐一杯土沒了”。現在人們記得的﹐不是什麼皇帝高官﹐而是那些德行高尚的人。比如精忠報國的岳飛﹐桃園結義的劉關張﹐還有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諸葛亮﹐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等。唯有高尚美德的人﹐才能真正風流到底。
回頭說當今局勢﹐好像法輪功的事電視不提了﹐可監獄裡勞教所裡關的數萬法輪功人一個也沒放﹐洗腦班還在繼續辦﹐背地裡整人害人的壞事一天也沒停過。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人家想身體好﹐想按真善忍做個好人﹐有啥不對的﹖為啥就不許人家煉呢﹖為了給鎮壓找理由﹐就胡編亂造什麼自焚殺人案﹐這不太卑鄙了嗎﹖
自古以來我們中國人就講修佛修道的﹐誰要誹謗佛法﹐誰就要遭天殺的﹐中國人自古就講善惡有報﹐聽天命重德行﹐現在讓江澤民搞得誰都不敢提了﹐可歷史不是江澤民所能決定的。正如< 梅花詩>所預言的﹕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人間這場大戲裡誰是真正的風流主﹐我們現在還只能拭目以待﹐但奉勸那些聽從江某指揮的基層幹部們﹐自己留個心眼﹐給自己留條生路吧。@
(http://www.dajiyuan.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