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9月22日讯】听闻江某交出兵权一事﹐无论是其主动辞职还是被动就范﹐都是历史的必然。据说现在江某手下的人纷纷表示要与之保持距离﹐听从新人的安排﹐这让我想起以前听到一些监狱警察说﹕我拿了老江的钱﹐我就为老江卖命﹐他叫我干啥我就干啥。自今效命于洗脑班第一线的人﹐也正在执行着江某那见不到文件的密令。想来这些人真可怜﹐说白了也真傻。
俗话说﹐哪有铁打的江山﹖哪有不衰的权力﹖江某说下台就得下台﹐说算账就得算账﹐现在国际组织不就要辑拿他归案吗﹖哪有干完坏事﹐拍拍屁股就能一走了之的﹖古时候卖国贼秦烩﹐死了都得被人从坟墓里挖出来﹐自今还在那跪着。当年听从希特勒命令的纳粹分子﹐最后不都得拿性命来赎回自己的罪过吗﹖据说当时决定打压法轮功的只有他江某一人﹐中央政治局的其他人都反对﹐那现在你还继续迫害老实善良的炼功人﹐就象文革武斗一样﹐换个新政后﹐说不定哪天就当替罪羊﹐把自己的脑袋给玩没了﹐因为俗话说﹕冤有头债有主﹐欠债就得还嘛。
偶尔从此事想起<三国演义>中那首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一杯浊酒论英雄﹐是非成败都付笑谈中。”其实世间的一切都是多变的﹐就说新上任的胡温吧﹐也是历史长河中的一朵浪花﹐瞬间即逝﹐干了好事还是坏事﹐也得历史来评价。
其实这首歌用在这非常不恰当﹐被老百姓称为戏子江泽民的江某﹐无论他与“辣妹子”私下怎么风流﹐他怎么把旧时扬州妓院里的调情小调“茉莉花”变成其执政期间的第二国歌﹐他一点都不配我们说的“风流”二字。就凭他出卖中俄边境国土给老毛子﹐为了保官掩盖非典疫情﹐草菅人命﹐妒火攻心想 灭绝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阻碍民主自由进程﹐如此等等﹐就凭这些“丰功伟绩”﹐封之为中华历史上头号卖国贼﹐败家子﹐害人精﹐大坏蛋﹐下三烂﹐流氓﹐瘪三﹐叫什么都不过分。也许最合适的称呼就是“江鬼”﹐坏得连做坏人的资格都没了﹐只能变鬼了。
要说世上有什么不变的东西﹐也许只有天理公道了。“古今将相知多少﹐一杯土没了”。现在人们记得的﹐不是什么皇帝高官﹐而是那些德行高尚的人。比如精忠报国的岳飞﹐桃园结义的刘关张﹐还有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诸葛亮﹐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等。唯有高尚美德的人﹐才能真正风流到底。
回头说当今局势﹐好像法轮功的事电视不提了﹐可监狱里劳教所里关的数万法轮功人一个也没放﹐洗脑班还在继续办﹐背地里整人害人的坏事一天也没停过。
俗话说﹕青菜萝卜﹐各有所好。人家想身体好﹐想按真善忍做个好人﹐有啥不对的﹖为啥就不许人家炼呢﹖为了给镇压找理由﹐就胡编乱造什么自焚杀人案﹐这不太卑鄙了吗﹖
自古以来我们中国人就讲修佛修道的﹐谁要诽谤佛法﹐谁就要遭天杀的﹐中国人自古就讲善恶有报﹐听天命重德行﹐现在让江泽民搞得谁都不敢提了﹐可历史不是江泽民所能决定的。正如< 梅花诗>所预言的﹕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人间这场大戏里谁是真正的风流主﹐我们现在还只能拭目以待﹐但奉劝那些听从江某指挥的基层干部们﹐自己留个心眼﹐给自己留条生路吧。@
(http://www.dajiyuan.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