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7名學生疑食物中毒

標籤:

【大紀元12月21日訊】(明報新聞網2007年12月21日報導)大埔田家炳千禧小學舉行聖誕聯歡,7名學疑食物中毒,不適送院,現已全部出院。

學生表示,學校今日舉行聖誕節聯歡會,學生要自備食物,在聯歡會舉行時一起進食,其中7名3年級學生,包括3男4女,在下午1時許出現肚痛,懷疑食物中毒。他們吃過壽司、魚生及”亶穔平鼓哄C

7名學生被送往那打素醫院檢驗,全部己出院。

相關新聞
港授權特首定性國安案 遭人權組織批政府擴權
香港海關檢獲逾23萬件價值1.5億元世界盃假貨
手持6.4米紅線悼念六四 藝術家遭港警截查
悼念六四  港人鄒幸彤宣布獄中絕食37小時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