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7名学生疑食物中毒

标签:

【大纪元12月21日讯】(明报新闻网2007年12月21日报导)大埔田家炳千禧小学举行圣诞联欢,7名学疑食物中毒,不适送院,现已全部出院。

学生表示,学校今日举行圣诞节联欢会,学生要自备食物,在联欢会举行时一起进食,其中7名3年级学生,包括3男4女,在下午1时许出现肚痛,怀疑食物中毒。他们吃过寿司、鱼生及”亶穔平鼓哄C

7名学生被送往那打素医院检验,全部己出院。

相关新闻
宏福苑遗属批调查委员会“不升格”缺法律效力
港授权特首定性国安案 遭人权组织批政府扩权
香港海关检获逾23万件价值1.5亿元世界杯假货
手持6.4米红线悼念六四 艺术家遭港警截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