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遊行促嚴懲醉駕

人氣 3

【大紀元8月3日訊】(明報新聞網2008年8月3日報導)約百名電單車司機下午發動慢駛遊行,反對醉酒駕駛,要求政府加強罰則。

電單車隊由西九龍海濱長廊停車場出發,警方的電單車隨行開路,沿西隧駛至港島區後兵分兩路,約六十部電單車遊行至政府總部,提交請愿信,要求加強打擊酒後駕駛,加重刑罰,呼籲市民不要酒後駕駛。另一批示威司機駕駛電單車,到中區八號碼頭附近集會。

在網上發起反醉駕黑絲帶運動的電單車司機林少佳表示,他們的朋友上月初在東區走廊的交通意外中,被懷疑飲醉酒的私家車司機撞死,認為醉酒駕駛對道路使用者及行人都相當危險,認為醉駕只判罰停牌或監禁兩至三年,刑期太輕。

相關新聞
宏福苑遺屬批調查委員會「不升格」缺法律效力
港授權特首定性國安案 遭人權組織批政府擴權
香港海關檢獲逾23萬件價值1.5億元世界盃假貨
手持6.4米紅線悼念六四 藝術家遭港警截查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