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9月13日訊】(明報新聞網2008年9月13日報導)教協下午發起遊行,反對政府的中學殺校措施,大會表示,有千多人參加。
參加者包括教師、家屬和學生,他們在中區遮打花園集合,再遊行往政府總部,反對殺校擴展至中學。他們抵達政府總部,遞交請願信後散去,大會表示有千六人參加。
他們要求教育局履行前年作出不殺校的承諾,並希望在中學推行小班教學。
教協前會長司徒華表示,如果與政府的商討失敗,不排除罷課。
教育局長孫明揚今早在港台節目香港家書中表示,明白教師擔心縮班,政府將會撥款,降低開班人數。
他表示,政府擬每年會動用14億元,降低開班人數,舒緩中學收生壓力,保障教師就業機會,但政府的資源並非無窮無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