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村长强占农地 内蒙村民上告十数年无果

2012-01-29 20:33 中港台时间|02-02 13:22 更新
人气 5

【大纪元2012年01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敬一报导) 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磨菇气镇杨树沟村,30多户村民的土地十多年来被该村书记、村长占有,村民多次到北京上告,至今仍无结果。当地村民向外界寻求帮助,希望能早日要回自己的土地。

杨树沟村村民孙金平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是磨菇气镇杨树沟村的村民,98年村里遭遇洪水,政府无人过问,村民被迫逃离本村,村书记,村长占有了他们的土地,他们为要回自己的土地一直上告,到现在毫无结果。

孙金平:“2008年我们去北京上访被抓,关在马家楼。公安局长王家贵把我们押回内蒙,关进看守所10天,又送进精神病院关12天,被灌不明药物,现在耳朵痛,记忆不清。”孙金平说,他被关进精神病院时,里面已经关有40多人,还有人被打死。政府恐吓他们,再去北京告状就把他们整到没影。

孙金平表示,内蒙古冤情太重了,几乎每天都有冤案发生,内蒙地处偏远,消息闭塞,那里的人和外界联系不上,在国内无处申冤,有人只能含冤而死。2011年12月21日,他们听到内蒙古访民杜红、敖淑英在北京上访时被抓,关进内蒙驻京办,在办事处进行绝食抗争,后来一人喝农药自杀,一人心脏病复发送医院抢救后又送回内蒙古驻京办事处。

孙金平表示,希望各界正义人士及媒体能够多多关注内蒙古的老百姓。帮助他们要回自己的土地,返回自己的家园。


(责任编辑:李熙)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