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www.epochtimes.com

台总统府全面退订《中国时报》 网友回响

“风传媒”30日以“总统府退中时是中天失有线执照前奏?”为题报导,指出总统府共退订了四十多份《中国时报》。台湾教授协会和多位专家学者去年7月29日就召开记者会,呼吁政府勿以公帑订阅红媒报纸。图为示意照。(陈柏州/大纪元)
人气: 12647
【字号】    
   标签: tags: , , ,

【大纪元2020年04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吴美莲台湾台北报导)“风传媒”30日以“总统府退中时中天失有线执照前奏?”为题报导,指出总统府共退订了四十多份《中国时报》,且《中时》通过记者多次找总统府高层沟通但未收到成效,总统府自4月起全面下架《中国时报》。

据报导指出,总统府发言人丁允恭表示,总统府报刊的订阅都是基于实际需求上的考量,同时兼顾资源的合理配置,撙节不必要的费用等原则来办理。

该报导指出,总统府退订《中国时报》的时机敏感,因同集团的中天新闻台年底将换照,这次事件可能会引起联想。

该报导指出,《中时电子报》曾以“Telegram老司机爆出N号房事件 蔡英文也有账号!”为标题,遭到总统府抗议。另外,疫情指挥中心网路直播中,《中时》记者抗议指挥中心带风向霸凌记者。种种事件造成总统府退订《中时》。

该篇报导在网路上引起网友回响,有网友在脸书粉丝团“剿匪学院”里说,“直接从台湾下架更好”、“中天也应该要赶出去”、“全国退起来”、“早应该退了”、“中天、中时和中视早该在台湾全面下架”、“旺中系列并不是新闻,而是中共的广告,总统府订阅一份广告刊物实在是很奇怪”、“要顺时中,但是要逆中时”。

责任编辑:于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