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哥伦比亚太空梭爆炸前夕 工程师曾担心出事

2003-02-27 18:35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纪元2月27日讯】(法新社华盛顿二十七日电)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承认,在太空梭“哥伦比亚号”返航爆炸的前夕,太空总署的高级工程师曾经互发电子邮件,对于后来果然发生的惨剧表示担心。

太空总署公布了工程师们的电子邮件的内容,在“哥伦比亚号”重返大气层解体之前,他们提出了几种推论。这件爆炸惨剧造成所有七名太空人丧生,残骸散落好几个州。

由这些邮件获得的印象是,这些太空总署的工程师决定不要把他们的忧虑报告顶尖主管,因为他们被视为过分杞人忧天。

休士顿詹森太空中心的飞行工程师柯森写道:“如果热电浆流入轮舱,起落架的温度将会昇高。”

太空总署一家承包商的工程师安德森回信说:“首先,我们为什么在登陆的前一天讨论这个问题,而不是在昇空的第二天?”

这些邮件往来显示,有些专家非常担心太空梭的防热瓷片在重返大气层时会遭到严重毁损。(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