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湾幼稚园爆乙型流感

标签:

【大纪元6月22日讯】(明报新闻网2007年6月22日报导)铜锣湾一间幼稚园爆发乙型流感,影响36名学生。

调查显示共有36名学童,分别为19男17女,年龄介乎3至6岁,在6月5日至21日期间出现流行性感冒病类的征状,包括发烧、咳嗽及喉咙痛。

其中33人向私家医生、政府门诊或急症室求医,另有3名儿童曾分别入住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及圣保禄医院,其中二人已出院,一名男童仍在医院,现时情况稳定。

初步化验结果显示从一名病人的呼吸道收取的样本,对乙型流感呈阳性反应。

卫生防护中心职员已视察幼稚园,并教导学校员工采取预防措施。

相关新闻
香港海关检获逾23万件价值1.5亿元世界杯假货
手持6.4米红线悼念六四 艺术家遭港警截查
悼念六四  港人邹幸彤宣布狱中绝食37小时
记协前主席陈朗昇遭囚5天 无国界记者批港府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