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莞尔集:鬼火?!

小文
2008-04-11 22:24 中港台时间|04-11 09:30 更新
0

刚看完电视报导的亲人边走边念……“吼……奥运圣火干脆安排半夜传递算啦……”

小文听到后愣住:“……?!应该只有鬼火才会在半夜出没吧!”

小文先生:“它只能在那个时候出来。”

说的也是,看看这几天海外的新闻,白天抗议的人实在太多了,火传到哪儿都有各国人士抗议中共,认为中共应该要好好重视人权问题,而不是藉办奥运之机,大肆杀戮自己国家内的人民,其实大家也不是抗议奥运,而是抗议中共不把人命当回事。

说不定说成鬼火, 许多鬼还会觉得委屈极了, 也在另外的世界里拉起白布条抗议并说:“冤枉啊!大人!我们并没有像它们一样屠杀中国人啊!”

毕竟人命关天,中共懂吗?@*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纪元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