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插播「江賣國」中共炒作攻擊法輪功

人氣 62
標籤:

(http://www.epochtimes.com)
【大紀元9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吳顯光渥太華二十八日專電 ) 來自法輪功消息中心指出,中共宣稱鑫諾一號衛星最近被插播,並指稱信號來源在台北,是台灣法輪功所為。對此台灣法輪功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已經表示,他完全不知道台灣任何法輪功學員與此有關。有關人士稱,很可能是中共又一次炒作,借此攻擊法輪功。

法輪功消息中心說,中共官方媒體宣稱,九月九日至九月十三日,覆蓋中國大陸的鑫諾衛星被插播,北京中央電視台「村村通」節目和中國教育電視台,部分省級電視台的節目傳輸都被插播信號。鑫諾衛星通信公司總工程師閔長寧指稱,被插播的有鑫諾衛星2A、3A轉發器,中國教育電視台五套節目以及二十五套IP數據廣播。

法輪功消息中心說,蘋果日報九月十一日的報導,證實了上述衛星插播內容應該是「江澤民賣國」。據蘋果日報報導,天津教育電視台九月十一日出現「絕密消息:江澤民和蘇聯簽定條約,出賣了相當於一百個台灣的土地」,副題為「新聞自由是天賦人權」,背景是綠色群山中的長城,歷時約五分鐘。

法輪功消息中心又說,觀察家指出,中共多年來一直瘋狂干擾美國之音、BBC、自由亞洲電台、台灣電台,又封鎖海外中西方媒體,讓中國國內民眾無法了解真相,這次衛星插播突破新聞封鎖,揭露江澤民賣國行徑,震撼人心。

消息中心又說,今年七月八日,新華社報導鑫諾衛星插播後,中共曾「鎖定」插播信號源於香港,並聲稱香港警方正努力協助中共當局追查鑫諾通訊衛星遭法輪功發射信號覆蓋事件。但是香港保安局七月十日發表聲明公開予以否認。

消息中心又說,這次插播的是有關江澤民賣國的內容,中共再次「鎖定」台灣法輪功。有關人士認為,很可能是又一次炒作構陷。據悉,衛星插播需要很昂貴的設施,而且難度極高,不排除是中共內部所為。

消息中心又說,中共借媒體炒作攻擊法輪功,並非首次。最著名的是偽造驚人的「天安門案」,嫁禍法輪功,後來華盛頓郵報記者去中國採訪後報導,其中一名要角從來沒練過法輪功,騙局逐漸解開。而去年十月十八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聲稱在法輪功的郵件裡發現炭疽病毒。後來,專家質疑,炭疽病毒在當今世界只有極少數技術人員能取到,中共欺騙不了國際社會,只好作罷。(http://www.dajiyuan.com)

相關新聞
加拿大公民黃麗敏致信加拿大總理 呼吁營救親屬
衛星插播  台灣稱中共指控「過于牽強」
【紀元專欄】胡平:法輪功,One fits all
香港法輪功學員就“反顛覆法”發表媒体聲明
最熱視頻
【新聞看點】中國疫苗爆無效 董經緯事件美發話
【秦鵬直播】趙立堅曾甩鍋武漢軍運 美國會調查
【時事縱橫】中共7.1露怯 逾二百軍巴塞爆鳥巢
【遠見快評】達薩克猛料曝光 蘋果終局背後玄機?
【財商天下】大量糧食靠進口 中國耕地卻拋荒?
【拍案驚奇】李子豐推翻相對論 中共熱捧 網友吐槽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