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2月27日讯】在新年前夕即2004年12月18日(阴历11月初七) 大纪元宣布退党.摆脱邪灵的控制, 并宣布早就对其有看法.我想说说我是怎样入团入党的.
我上高中时由于是文革的尾声共产邪恶组织造成的干扰没有学好知识. 高中毕业后我见到家中父母很劳累辛苦, 当时是1982年改革初期生活条件很艰难自己又刚20岁, 对 社会上的压力和家里的压力承受不住, 感到书本上学的和现实脱节, 学的那些数. 理. 化. 根本用不上, 家长再挖苦几句,精神上受到很大压力和刺激, 当时看着家中情况父母很累也很穷. 不再复习. 就下决心到部队去, 甚至脑子闪出一念死在战场上也是光荣的. 当时改革初期部队通过考试提干, 而一到部队才知道, 考试是幌子, 得走后门和当官的拉关系后才能进行考试, 当时自己比较单纯, 根本不懂送礼那一套, 心想要凭自己的能力生存, 当然考军校也被别人取而代之成了泡影.
要想入党必须是团员才能入党, 我在上初中时别人提过入团的事, 当时我不善于言辞, 嘴很笨, 对方说要没入就算了. 在上小学时候发过红领巾,有一次我没带受到老师严厉批评. 在小学发红领巾拿到家中那一天父亲问我这叫什么,我说这是红旗的一角.
在部队我是给家写信托关系从初中学校寄来了假入团证明书, 给了部队领导算是入了团. 在部队的四年生涯中我一直是个汽车兵, 当时开汽车是个很让人眼红的事情, 自己单纯幼稚不会社会上的应酬和油嘴滑舌, 对当官的产生很大敬畏, 也谈不拢. 所以一直默默无闻的干自己的工作. 没有和当官的拉关系送礼, 并且对这种不正的行为和领导提过,后来受到打击报复带来很大困境. 到最后退伍时我想只有最后一搏了, 当时家属也来到了部队, 后来给连长送了一张床单买了两瓶白酒. 又到家属住处吃饭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党表连长给安排入了党, 就是黑箱作业, 我当时对这些及其反感的, 都是出于无奈. 当时直觉感到共产党饿了.
在部队由于自己一心不二老乡给起了个外号叫一根筋由于自已姓张叫张一根, 连老乡营长都说: 你傻呀. 我感到自己一心一意忠心耿耿怎么是傻呢? 当时真是把自已单纯的头脑搞昏了, 退伍后自已痴痴呆呆真是跟傻了一样, 生活现实是那样的可笑和无奈.
直到今天学大法才醒悟了这一切, 人算不如天算, 人的一生早有安排. 我早年的入团入党都是假的,是时代的产物, 也注定了其党毁灭的结局.
那些口头上仍高喊着相信共产主义的人们是不是也回头想一想自已入党是报着怎样的心里, 现在又是真正怎样的心理, 快摆脱虚幻和邪灵吧!
张扬帆
2005年2月20日
(http://www.dajiyuan.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