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了,來罈子裡冒個泡兒。
最近的甲流,醫院裡可都是人山人海,作為「白衣天使」,這個特殊時期我們的確應該當仁不讓,你看我們這一個月倒休一天,大家還都挺開心。
確實啊,自打這10月份開始,就診病人便數十倍增長,然後就是中小學接種甲流疫苗,大家個個恨不得變成八爪魚。有很多家長孩子稍微有點感冒發燒就抱醫院,聽一同科室的大夫說,甚至有個小孩的媽媽一週掛了五次號。。。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不過,說句實在話,甲流並不可怕,而冬季本身就是流行性感冒的高發期,家長們也沒必要過於擔心。相反,醫院裡人員流動性頻繁,很容易與甲流患者產生交叉性感染。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