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团电子报赔钱 裁员改版

标签:

【大纪元8月1日报导】(中央社纽约31日法新电)新闻集团(News Corp)旗下电子报“日报”(The Daily)今天表示将裁员29%人力,并大幅改版。这份电子报是媒体大亨梅铎(RupertMurdoch)试图把每日新闻打入平板电脑世代的尝试。

共50名员工将离开18个月前创立的日报。这份电子报原先设定适用于苹果平板电脑iPad,但现在苹果平板的对手Android系统装置也可阅读。

日报据报有10万名付费订户,但明确数字不为人知。梅铎开办这份报纸时曾说,每周必须吸引50万名读者才能达到收支平衡。

最新的改版包括更动线上的体育版和社论栏,近来整体日报业,尤其是新闻集团的多份国际报纸都陷入一片混乱。

日报表示,裁员后剩下120名员工,改版后的版面较精简,在平板电脑上改为垂直呈现,舍弃先前能够水平阅读的选择。

日报的声明指出:“体育报导将由合作媒体提供。”,同属新闻集团的福斯广播公司体育台(Fox Sports)是可能对象。

“日报也不会再有单独的社论栏,改为偶尔在新闻报导版面刊出,并清楚标示。”(译者:中央社林仟懿)

相关新闻
新闻集团拟分拆成新闻出版与娱乐两公司
新闻集团董事会已批准将集团一分为二
新闻集团分家 减少窃听丑闻影响
英媒:默多克江郎才尽 新闻集团终遭分拆
最热视频
【重播】蓬佩奥发布会:对华为施行签证制裁
【重播】蓬佩奥在“国家安全未来”论坛发言
【十字路口】川普签香港问责法 闫丽梦再受访
【有冇搞错】病毒改变世界 香港的三种未来
【重播】重建基础设施 川普:削减繁文缛节
【胡乃文开讲】让气色变好!4饮品美白消脂又抗老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