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精简人力裁员 中天驳斥:正常组织调整

人气 418

【大纪元2018年03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今日(12日),有台媒接获读者爆料后披露,隶属旺中媒体集团旗下的中天电视因年后亏损,为精简人力,有多位公司中阶主管遭拔。对此,中天电视台方发声明澄清,是依正常节目进行的组织调整。

据《苹果日报》报导,这次被中天裁员的对象多是公司中阶主管。再者,中天娱乐台近期还是播出6年前的旧戏《后宫甄嬛传》,是否与节省成本有关,尚不得知。而当该报记者求证时,旺中媒体集团高层没接电话,也没看没回《苹果》记者求证简讯。

事后,中天电视台方面对此发声明表示,此为子虚乌有且报导不实,目前的人力调整规划,一切都是依正常节目进行的组织调整。除要求其即刻下架外,报导未经向本公司求证且为严重不实之报导,将保留法律追诉之权利。

责任编辑:茉莉

相关新闻
徐乃麟提携后进 斥台湾主管机关不懂综艺
徐乃麟曾国城推初二特辑 群星喜气着装拜年
被误认为张曼玉 刘嘉玲高EQ回应
梁朝伟《尚气》释预告 五造型获赞气场盖主角
最热视频
【新闻大家谈】习李连喊别脱钩 陆惊爆公派杀人
【重播】美参院听证聚焦两大对抗中共法案
【微视频】江苏医生坚称:非法摘取器官是公派
【未解之谜】轰动世界的巴克斯特实验
【珍言真语】袁弓夷:中共用超限战对付香港台湾
【军事热点】韩国新型战机 开启防务新时代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