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緬甸駐馬來西亞大使館遭人投擲汽油彈無傷

2004-04-07 15:41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3

【大紀元4月7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 緬甸駐馬來西亞大使館今天遭人投擲汽油彈,大使館毀損,但沒有人受傷。馬來西亞警方也逮捕到三名嫌犯。

馬國警方說,這三名緬甸籍男子早上到吉隆坡市中心的緬甸大使館索取表格,但被使館職員拒絕。不久之後,三人折返向大使館投擲汽油彈,大火半小時內被控制,不過兩層樓高的緬甸大使館已被焚毀。

目前馬國警方已經封鎖現場。

幾天前,位於吉隆坡的澳洲高級公署也遭人投擲爆裂物起火。但沒有大災情,也無人傷亡。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