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铎小报窃听案 传再爆6百件

人气 14
标签: , ,

【大纪元3月16日报导】(中央社伦敦15日综合外电报导)“卫报”(Guardian)今天报导,媒体大亨梅铎(Rupert Murdoch)旗下的“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先前爆发窃听丑闻后关闭,现在再度面临600件新电话窃听指控,警方正在调查。

卫报”引用不具名消息人士说法报导,1名现被列为检方证人的“内部人士”提供电话纪录,检方从中获得关于电话窃听的新资讯,更多细节将于18日在法庭公布。

路透社无法立即取得梅铎新闻集团(News Corp)在英国子公司新闻国际公司(News International)对此事的看法。

“世界新闻报”2年前爆发窃听丑闻后,许多名人、政治人物、犯罪案受害者及其他人都向新闻国际公司提告或求偿。

此后电话窃听控诉延烧至“周日镜报”(Sunday Mirror),警方昨天逮捕该报4名前编辑,使其母公司三一镜报公司(Trinity Mirror)股价大跌。

卫报说,提供“世界新闻报”电话窃听资讯的检方证人,和“周日镜报”编辑被捕事件有关。

媒体报导,英国小报“每日镜报”前编辑今天因涉电话窃听接受警方侦讯。

法新社报导,三一镜报集团4名记者(包括另1名编辑在内),昨天因涉嫌非法取得语音信箱讯息被捕。

伦敦都会居警察局今天宣布他们侦讯1名51岁男子,媒体说这名男子是“每日镜报”前编辑华勒斯(Richard Wallace)。

苏格兰警场说,男子在伦敦南部警局接受侦讯后获释。

相关新闻
传旗下媒体非法窃听 梅铎5千万和解
梅铎英报窃听名人隐私卖八卦
八卦报涉窃听 梅铎公司道歉
英窃听案 梅铎登报道歉
最热视频
【远见快评】中南海内斗激烈 习近平连让三步
【拍案惊奇】习拼连任 一天换下5省“一把手”
【新闻大家谈】全球食品价格大涨 北京遇挑战
【财商天下】全球物价大涨 中国面临滞胀危机
【秦鹏直播】中共演绎真实“鱿鱼游戏”
【新闻看点】财新被踢出白名单 胡舒立麻烦了?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