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在北美準備前往飛回台灣的路上,適逢假日,車水馬龍的紐約夜晚,把整條路塞的滿滿的,外加上還有些施工的道路,顯得把時間更加快了一點。
坐著朋友的車子,在塞車的同時,不免無聊的往窗外看看,其實看見一個令我非常深刻的場景。
那是一輛非常時髦的跑車,裡面不外乎也是乘坐一對男女。突然間車裡發出非常大的吵架聲,緊接著,就在車水馬龍外加塞車的時間,女的突然打開車門(那時車速不超過20,塞車的關係),頭也不回的往外衝。就在此時,男的不得已也只好停下車,也打車門緊追著女的而去,留下一部沒人開的跑車,停在塞車的街道旁!
後來的結果,因為我們車速進行中,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怎樣,但是這一幕卻讓我思考了很久,也體悟了很深。
有時候,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還美麗!
他會跟她分手,不是不愛她,正是因為太愛她,所以才提出分手!
有時選擇離去,不是因為看破,而是為了對方好,可是總有幾個人能理解呢?
愛情像是個不能翻身的泥沼,一但深入其中,就很難自拔!
以為只有不愛了才會有背叛,可是那些背叛你的人,常就是因為最愛你的人!
愛到最深,卻變成了恨;可是恨到最後,才發現你還是最愛他的!
當真愛一個人,是否就是會有如此大膽的行動呢?
當真不愛一個人時,是否也是頭也不回的走了呢?
這些問題的答案,我還是沒有找到,因為這是沒有答案的問題!!
只是相逢能讓彼此有如此美麗心境,何不告別時也讓心境也美麗一點呢?@(http://www.dajiyuan.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