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在北美准备前往飞回台湾的路上,适逢假日,车水马龙的纽约夜晚,把整条路塞的满满的,外加上还有些施工的道路,显得把时间更加快了一点。
坐着朋友的车子,在塞车的同时,不免无聊的往窗外看看,其实看见一个令我非常深刻的场景。
那是一辆非常时髦的跑车,里面不外乎也是乘坐一对男女。突然间车里发出非常大的吵架声,紧接着,就在车水马龙外加塞车的时间,女的突然打开车门(那时车速不超过20,塞车的关系),头也不回的往外冲。就在此时,男的不得已也只好停下车,也打车门紧追着女的而去,留下一部没人开的跑车,停在塞车的街道旁!
后来的结果,因为我们车速进行中,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后的结局是怎样,但是这一幕却让我思考了很久,也体悟了很深。
有时候,爱情总是想像比现实还美丽!
他会跟她分手,不是不爱她,正是因为太爱她,所以才提出分手!
有时选择离去,不是因为看破,而是为了对方好,可是总有几个人能理解呢?
爱情像是个不能翻身的泥沼,一但深入其中,就很难自拔!
以为只有不爱了才会有背叛,可是那些背叛你的人,常就是因为最爱你的人!
爱到最深,却变成了恨;可是恨到最后,才发现你还是最爱他的!
当真爱一个人,是否就是会有如此大胆的行动呢?
当真不爱一个人时,是否也是头也不回的走了呢?
这些问题的答案,我还是没有找到,因为这是没有答案的问题!!
只是相逢能让彼此有如此美丽心境,何不告别时也让心境也美丽一点呢?@(http://www.dajiyuan.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