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百多名專科醫生擢升填空缺

2005-07-23 17:45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大紀元7月23日報導】(據明報新聞網報導)香港由於公營醫院的醫生流失率高,醫管局今年將晉升100多名專科醫生填補空缺。

醫管局行政總裁何兆煒出席一個研討會稱,因為專科醫生人數流失增加,今年專科醫生的晉升職位可望由去年70多個擴大至100多個,增幅約三成。

何兆煒又稱,明白到合約制影響醫生培訓,但只要表現良好,超過八成的合約醫生可以繼續留在公立醫院服務。至於加強培訓醫生的工作,他指出,希望未來加強與私營醫院共同培訓專科醫生,但建議仍需要一段頗長時間才能付諸實行。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