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 LOGO
正体 简体
  • 大陆
  • 美国
  • 香港
  • 国际
  • 台湾
  • |
  • 即时
  • 评论
  • 专题
  • 视频
  • |
  • 科技
  • 财经
  • 娱乐
  • 文化
  • |
  • 生活
  • 健康
  • 各地分网
    • 纽约
    • 旧金山
    • 洛杉矶
    • 波士顿
    • 多伦多
    • 温哥华
    • 澳洲
    • 欧洲
    • 日本
    • 更多



生活网



正 | 简

  • 生活时尚  
  • 美食天地  
  • 纵横职场  
  • 旅游休闲  
  • 留学移民  
  • 房产天地  
  • 汽车车评  
  • 精品推荐  
 
×

首页›美食天地›甜点点心食谱


  • ● 三餐料理
  • ► 甜点点心食谱
  • ● 料理小窍门
  • ● 饮食文化

  • 【下午茶时间】起酥片食谱

    2005-11-25
    冷冻起酥皮是一种方便、美味又可以有多种变化的材料,可以在大卖场及烘焙材料行的冷冻区购买,以下介绍几种简单的应...
  • 研究表明无咖啡因咖啡有害心脏健康

    2005-11-24
    美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表明,无咖啡因咖啡可能导致血液中特定胆固醇水平升高,不利于心脏健康。
  • 消基会:一天咖啡饮用量 不宜超过两杯

    2005-11-22
    习惯每天喝咖啡的消费者,消费者文教基金会提醒,一天咖啡因摄取含量不宜超过三百毫克,一般而言,一杯两百二十五西...
  • 研究:咖啡可助防高血压

    2005-11-21
    日本庆应大学医学部一项研究指,每日饮至一至两杯咖啡,具有预防高血压的效果。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今日菜单_2(四菜)

    2005-11-20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妙厨师料理的小撇步

    2005-11-19
    有心为家人献上爱心料理的年轻主妇们,正准备大展身手做羹汤时,往往会因为‘一会儿缺这样东西,一会儿缺那样东西’...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彩色缤纷五色蔬

    2005-11-18
  • 【海外简易美食】 (7) 微波蒸蛋

    2005-11-17
    此道菜的秘方在于加入适量的牛奶﹐可使蒸蛋嫩滑﹐同时更够营养。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今日菜单-1(四菜)

    2005-11-16
  • 【海外简易美食 】(6) 烤牛排

    2005-11-10
  • 【海外简易美食】(5) 开胃的翡翠凉拌

    2005-11-07
  • 【海外简易美食 】(4)香味四溢的烤南瓜起士蛋饼

    2005-10-31
  • 甘蔗或南瓜加咖啡 别有风味

    2005-10-28
    (民视新闻施力群廖锦雄云林报导)甘蔗龙眼花生跟梅子,还有南瓜,这些材料,实在很难把它们跟咖啡联想在一块,不过...
  • 【海外简易美食】(3)香醇可口的西式南瓜浓汤

    2005-10-25
    香醇可口的西式南瓜浓汤 (摄影/真妮)
  • 【海外简易美食】(2)甜不辣

    2005-10-18
  • 【海外简易美食 】(1) 卤鸡腿

    2005-10-11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排骨萝卜汤

    2005-10-04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各式蛋炒饭来啰!!

    2005-10-04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咖喱牛肉

    2005-09-30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 翠玉双鱿

    2005-09-18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辣味冻豆腐

    2005-09-16
  • 台湾的红色樱桃〜咖啡

    2005-09-08
    一、前言:明治时期(1868〜1912)咖啡栽种在小笠原诸岛,而后更广泛的栽种在冲绳和当时属日本殖民地的台湾...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 麻油烧鸡

    2005-09-01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豆干毛豆丁

    2005-08-27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 麻辣牛腱片

    2005-08-26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风鸡

    2005-08-24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 意大利式肉酱面

    2005-08-22
  • 咖啡加奶糖心血管杀手

    2005-08-21
    〔自由时报记者王昶闵╱台北报导〕咖啡因向来被国外学者认为有保护心血管效果,在台湾,爱喝咖啡却可能提高新陈代谢...
  • 咖啡与槟榔 增加慢性病风险

    2005-08-20
    台湾台大医院今天发表研究指出,喝咖啡、嚼槟榔都会增加罹患新陈代谢症候群的概率,进而导致高血压和心血管一类的慢...
  • 【祝大姐简易家常菜】三合油拌面

    2005-08-20
« 1 … 80 81 82 83 »


热门文章

  • 1
    补足蛋白质 用早餐启动一整天的活力! 图
  • 2
    每餐吃够蛋白质 增肌减脂强健代谢力 图
  • 3
    几个小窍门 用两种食材做出最梦幻的奶昔 图

编辑推荐

  • 喝银耳汤可以补充胶原蛋白?专家这样说
  • 法式吐司这样搭才好吃 不会料理也要先收藏
  • 眼睛酸涩视力差? 自制1茶饮养出好眼睛
  • 5类彩色冰块 轻松制作梦幻冷饮
  • 在家泡咖啡:咖啡师传授五大秘诀


大纪元头条

  • 美下令禁外国用户使用Anthropic顶级AI模型
  • 世界杯:美国4:1胜巴拉圭 加拿大1:1平波黑
  • 沈舟:美军航母舰载机如何称雄太平洋(2)
  • 好莱坞式盛典揭开美国世足赛 卢比奥率团观战
  • 油价大跌 美股收高 美6月消费者信心回升
  • 《坚不可摧》新西兰特映 观众赞如明灯照亮人心
  • 东道主美国队首战开门红 4:1大胜巴拉圭
  • 分析:“Token”账单失控 AI商业化遭重击



  • 关于我们
  • 大纪元脸书
  • 捐助

  • 大纪元首页
  • 大纪元文化网
  • 新唐人首页
  • 动态网
  • ELITE杂志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纪元评论
  • 国际要闻
  • 台湾新闻
  • 香港要闻
  • 华人社区
  • 纽约
  • 旧金山
  • 洛杉矶
  • 加拿大东
  • 加拿大西
  • 文化艺术
  • 神传文化
  • 生命探索
  • 人生感悟
  • 文学世界
  • 史海钩沉
  • 健康1+1
  • 疾病百科
  • 中医养生
  • 饮食营养
  • 健康生活
  • 图解健康
  • 美食天地
  • 生活品味
  • 美食佳肴
  • 饮食文化
  • 养生之道
  • 纽约美食
  • 生活专栏
  • 房产天地
  • 留学移民
  • 生活时尚
  • 纵横职场
  • 旅游休闲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隐私政策 广告服务 捐助大纪元 Copyright© 2000 - 2026   大纪元